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她是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

她是我的好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有人說書是知識的源泉,又有人說書是知識的根本。我說書是我的好朋友,我時時刻刻都離不開書,就算到了緊張的複習階段,只要一有空,我就會拿起書,仔細地看。 

  小時候,我並不愛看書,自從阿姨送了我一本《安徒生童話精選》后,我就迷戀上了書,每當看到小美人魚跳進海里時,我就會替她惋惜。只要一看書,我就會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。但是讀書也會有許多麻煩喲!有時候,我在做作業時想看書,可爸爸媽媽不讓看,那我當然就很難過了,只能等到有空的時候再看,可是什麼時候才有空呢?我只好留到放假了再看。 

  在無聊的時候,有書陪我度過;在傷心的時候,有書“安慰”我;在害怕的時候,有書來給我做伴。無論在什麼時候,你都可以看見我拿着一本書在看,雖然書給我帶來了許多麻煩,但我還是樂此不疲,不厭倦。為了買書,我還和爸爸吵過架呢!有一次,我想買一本《盤古與透明女孩》,可是爸爸說:“你家裡書那麼多了,還買,你想開報刊亭啊!”“不行,我一定要買!”爸爸還不同意,我一氣之下把門給關上了,爸爸在外面說:“反正關門也沒用,不給你買!”我就把耳朵塞住,假裝沒聽見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走進來說:“好吧,我給你買書。”我便歡天喜地地去選書了。 

  書是我的好朋友,我一定要好好看書。

她是我的好朋友 標籤: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她是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,我的好朋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