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假如風有顏色300字作文

假如風有顏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假如風有顏色

  假如風有顏色,那世界一定會更美麗的……

  假如風有顏色,春天的風應該是綠色的,因為春天正是百花盛開的季節,花是紅的,綠上加紅就會給人們一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,多舒服啊!

  假如風有顏色,夏天的風影視淺藍色的,因為夏天總是炎熱的,而淺藍色看起來十分涼爽,要是由一陣淺藍色的風吹過,人們就像是在藍色的海里游泳,那感覺多麼涼快呀! 

  

  假如風有顏色,秋天的風應該是金色的,因為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而金色是代表成熟的色彩,這就會使人們有一種豐收的感覺,農民一定會高興的。

  假如風有顏色,冬天的風應該是火紅色的,因為冬天總是寒冷的,如果有一陣火紅色的風吹過來,人們不時會覺得很暖和些嗎?

  假如風有顏色,並且還能千變萬化,它就能把世界點綴得五彩繽紛,使世界更美麗……

假如風有顏色 標籤:假如風有顏色作文 風有顏色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如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