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續寫1100字作文

續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100字

  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后,就回家了。老木匠就問:“小木偶,在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?”小木偶馬上哭成像一個淚人,說:“老木匠,我的紅背包被小紅狐搶走了......”小木偶把事情一五一十地給老木匠說了一遍。老木匠笑呵呵地說:“哦,沒有關係,我在給你一個紅背包!”“好耶!我如果在遇見小紅狐的話,我一定告訴熊警官小紅狐怎麼搶我的紅背包!” 

  小木偶有了新的紅背包,別提有多高興了。又再一次出去,想碰碰運氣,能不能再一次遇見小紅狐。 

  有一天,小木偶又看見了小紅狐,就馬上跑過去,大聲叫喊:“小紅狐,你還我紅背包!”小紅狐正好現在沒有在背紅背包,就故意地說:“小木偶,你的紅背包不是正在身上嗎?還有,我有拿你的紅背包嗎?”小木偶聽了,表情馬上嚴肅了,說:“我以前只會笑,不會人類所有的表情,現在我會了!”“你會了又有什麼了不起的?”小紅狐驕傲自大地說。小木偶尖叫起來:“我就很了不起,還我紅背包!” 

  不知不覺,小木偶和小紅狐你一言,我一言的又開始吵起來了。熊警官又被小木偶和小紅狐吵來了。小紅狐見熊警官來了,馬上就說:“報告,熊警官,小木偶硬說我拿了它的紅背包。”熊警官用粗大的聲音來審問小木偶:“你是不是說小紅狐拿了你的紅背包?”“是的!不信的話,可以去它家裡找我身上一模一樣的紅背包!”小木偶理直氣壯地說。熊警官說:“那好吧!小紅狐,我們現在要去你家找小木偶身上一模一樣的紅背包,你願意嗎?”小紅狐聽了熊警官的話,心裡在想:小木偶的紅背包在沙發上,它們一進來就可以看見怎麼辦呀?熊警官見小紅狐半天沒說話,就問:“小紅狐可以嗎?”“先讓我考慮考慮!”小紅狐說完又考慮起來了:對了,小木偶的紅背包在市場上應該有的賣,它們問我這紅背包從哪裡來的,我就說從市場上買來的。哈哈,我真偉大!小紅狐想完了,就對小木偶和熊警官說:“我想好了,你們去我家看吧!”它們三個人一同來到小紅狐家,一進門,就馬上看見小紅狐的沙發上有紅背包。小木偶馬上說:“看!我沒有騙你吧!熊警官,我的紅背包果然在小紅狐家裡!”熊警官又問:“小紅狐,你有什麼話要說?”小紅狐說:“熊警官,市場上一定有的賣呀!憑什麼說是小木偶的?”“那你是在哪一家買的?”小木偶明明知道市場上沒有的賣,而是老木匠自己打造的,沒有人會!小紅狐馬上隨便說了一家,熊警官又察了,發現他們不會做,就立馬把小紅狐抓了起來。 

  小紅狐可憐巴巴地說:“對不起,小木偶,我只是太喜歡你的紅背包!”小木偶馬上心軟了,就對小紅狐教育起來了:“沒有關係,如果你喜歡的話,我也能送給你,只是你不要偷!”“我知道了!”小紅狐後悔極了。熊警官見小木偶原諒了小紅狐,自己也就原諒了小紅狐。 

  從此以後,小木偶和小紅狐是最要好的朋友。小紅狐也因此再也沒有偷過東西了。 

  

續寫 標籤:續寫作文 《龜兔賽跑》續寫作文 《唯一的聽眾》續寫作文 《最後一課》續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