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救救我們自己300字作文

救救我們自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救救我們自己 

  我是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學生,我生長在方里,街道的每一處都有我的足跡.過去雖然我們家鄉窮,但是我們每天呼吸着新鮮空氣,我們感到幸福.近幾年來,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,修起了柏油路,蓋起了樓房.可是人們周圍的環境卻污染了. 

  就拿街道正中央的垃圾說吧!一到夏天,臭氣熏天.裡邊的蒼蠅、蚊子嗡嗡亂飛.人們經過那裡都要捂着鼻子繞着走.如果有人拿着冰淇淋或是拿着好吃的經過這裡連吃都不想吃,如果有人穿着新衣服走到這裡,都要繞一大圈.那簡直不敢想象後果. 

  還有街道小吃店,有些人都用塑料袋套碗-省得洗碗.但是塑料袋一遇到熱氣,裡面的有毒物體一下就出來了.有毒物體就進入了人們的身體里.這對人們的身體有多大危害呀! 

  保護環境,人人有責.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.人類,醒醒吧!

救救我們自己 標籤:救救我們作文 救救我吧作文 救救地球作文 救救地球吧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