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和表妹搶電腦300字作文

我和表妹搶電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和表妹搶電腦  

  一個身影從我身邊“呼”地閃過,我條件反射般地扔下手裡的書,飛快地衝到電腦桌前,只見表妹帶着得意的笑容氣喘吁吁地懇求:“表姐,姐,親愛的姐姐,你就讓我玩一會吧,就一會。”“不行!上午你已經玩了7盤遊戲和20盤連連看,怎麼著也該輪到我了!”我大聲地反對。“那你一上午不一直在看那本碰都不讓我碰的《金銀島》嗎?繼續看啊。”表妹一副理直氣壯的模樣。“說得這麼好聽?你怎麼不去看書啊?又不止一本!”我寸土不讓。表妹轉了轉小眼珠說:“都說哥哥姐姐要讓着弟弟妹妹的!”我心裡雖然有些動搖,但還是堅決的說不行。表妹見我不願讓步,只好使出絕招,美其名曰———驚天動地,其實就是哭鼻子……  

  這一招正好打中我的軟肋,因為我怕招來爸媽的注意,只好慌慌張張的把電腦讓給她。表妹樂滋滋地玩起了遊戲。我沮喪地嘆了口氣,這場電腦爭奪戰以我的失敗而告終。  



我和表妹搶電腦 標籤:搶電腦作文 我和表弟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 搶電視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