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白兔400字作文

小白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,沒有一點別的顏色.它的眼睛是紅色的,好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.它的耳朵又長又大,只要聽到一點輕微的東西,就會“刷”的一下豎來,靈巧的向四面轉動,尋找發出聲音的地方。它的前肢短後肢長。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掛在屁股後面的小絨球。 

  小白兔不但很漂亮,而且很可愛。 

  當我喂小白兔吃食時,小白兔便用前腿把食物按在地上,把嘴張得大大的,發出一陣陣“滋,滋”的聲音,好像有人要跟它搶似的。雖然小白兔很愛吃蘿蔔和青菜, 

但要這些東西實在沒有時,它就會吃樹葉的。小白兔有個習慣,就是每次吃完東西后總用前腿擦擦他那三瓣嘴,好像很愛乾淨似的。在小白兔吃飽后,就在籠子里跑來跑去,像一個小雪球在滾動。 

  小白兔有時還很調皮。記得有一次我沒把籠子關好,讓小白兔跑了出來。我和爸爸看見了,便追在小白兔的後面。可小白兔很調皮,一會兒跑到桌子底下,一會兒跑到桌子旁邊,一會兒跑到箱子上面……我和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白兔抓住。 

你們說小白兔是不是很調皮啊! 

  看!這就是活潑可愛的小白兔!

小白兔 標籤:小白兔作文 可愛的小白兔作文 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小灰兔和小白兔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