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二年級作文>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

我的好媽媽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,有一頭漂亮的捲髮,她是個善良、嚴厲又親切的人。

  人人都誇媽媽好,因為媽媽在單位里是個大家都願意和她說心裡話的好領導,在家裡又非常孝順老人,什麼事情都搶着做,爺爺、奶奶直誇她是個好媳婦。

  媽媽一直無微不至地關心、疼愛我,小時候發生的一件事像烙印似的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中,一次我發高燒,媽媽抱着我飛快地跑向醫院,差點被車撞傷,到了醫院又一直陪着我,直到我燒退了,臉上才露出一點笑臉。

  媽媽雖然很疼我,但是對我也很嚴厲,我每次犯錯,都逃不過媽媽銳利的眼睛,每次考完試,如果有錯題,媽媽都會幫我舉一反三地分析試題,提高學習效果。當然,媽媽的心靈和行為同樣很美,一次她去取錢,農行工作人員多給了她幾千元,媽媽發現后馬上還給人家,引來周圍群眾的一片讚許聲。

 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,感到自豪!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不

  斷進步,健康成長。媽媽,我愛您!

 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教育集團明珠校區

  二(3)班  李子宏

  指導老師:徐梅茵



我的好媽媽 標籤:我的好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好媽媽作文 好媽媽作文 媽媽的好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