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父愛如山600字作文

父愛如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都說:“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。”我卻認為爸爸這座山一直壓着我喘不過氣來,他更像是一座恐怖的火山,一旦爆發後果可不堪設想,令人膽戰心驚。直到那一天,我才真正體會到那山一般的父愛。

  事情還是發生在三年級的時候。那天,我寫的一篇作文受到了老師的表揚,並且在教室後面的黑板上供同學們閱讀。嘿,受到老師的表揚這對我來說可是天大的“喜事”啊,放學后一定得向爸媽“報喜”。

  爸爸一下班回家,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上前去,把這天大的“喜事”告訴爸爸,本以為爸爸會把我捧得像小公主一樣,可爸爸卻輕輕地“哦”的一聲便走開了。我看着爸爸冷冷的背影,失望頓時爬滿了我的心頭,放學回家時的高興勁兒卻被爸爸的冷漠拋到了九霄雲外,委屈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“撲通,撲通”的流了下來,溫暖的心像是被一盆冰涼的水潑了個透涼,我只好難過的去做起作業來。

  第二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學。我發現了他有些異樣,平常爸爸都是精神抖擻的,可是今天的爸爸為何顯得疲憊不堪了:眼睛腫的像桃子一樣,眼裡布滿了血絲,這是為什麼呢?可我沒有多想,只是匆匆進了學校。當我打開昨天的作文時,我的眼睛濕潤了,昨天的作文明顯被爸爸修改了,還把錯別字圈出來,添加了許多好詞好句,還給我添加了一個漂亮的結尾。我終於明白爸爸今天為何如此疲倦……

  爸爸沒有過分寵愛我,但他永遠像黑夜裡一盞明亮的燈,總是那樣負責的為我指路。爸爸給予我的是山一般博大的愛!

  平陽縣萬全鎮宋橋中心小學六年級:李欣



父愛如山 標籤: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母愛如山作文 父愛如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