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《springlilac》(一)1300字作文

《springlilac》(一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300字

題記:春天,紫丁香展現了最燦爛的笑容。——韓曉曦 

  (一) 

  “媽,今天好熱誒,我想穿裙子,不想穿中褲。”凌紫瓔看着窗外刺眼的陽光,大聲嚷嚷着。 

  “小瓔啊,你那條裙子找不到啊,而且,第一天開學就穿裙,有點……”“小瓔,快點啦!你看看你,快遲到了!”爸爸打斷媽媽的話,催促着小瓔。 

  “哦,可..….媽…...爸…...算了”,凌紫瓔無奈地嘆了口氣,“媽,我走了!” 

  “嗯,”媽媽看着小瓔匆忙的樣子,不禁說道,“小淘氣,每次都搞得這麼匆忙。呵呵!” 

  “到了。這就是我的學校——祈莘鋼琴學院。嘻嘻,我下咯!爸爸再見!”凌紫瓔拉開小麵包車的車門,下了車,徑直向學院跑去。 

  “大學一年級六班,在哪呢?”凌紫瓔跑的滿頭大汗,“哦!在這!” 

  凌紫瓔大步地走向拐角處的一年級六班,此時,一位女老師正要關門。“等!”凌紫瓔大叫道,老師一怔,用說半拉着門。 

  “呼哧~”凌紫瓔喘着粗氣,“對不起,我剛才找不到班級,所以……” 

  “沒關係,進教室吧…座位隨便坐......”女老師微笑着,溫柔地說。 

  “哦......”凌紫瓔尷尬地在一個清秀的女生旁邊坐下。 

  “好了,現在開始自我介紹吧!”女老師嚴肅地說道,“先我來。同學們,我姓珂,名子晗。你們可以稱呼我珂老師。” 

  “我叫伶子琰,20歲,愛好彈鋼琴,女。”她含蓄地笑了笑。 

  “我,”凌紫瓔和狄歆藝同時說道。“呃...你先。”狄歆藝謙讓着。 

  “這個......那個......好吧,多謝!”凌紫瓔不好意思,臉紅的像個紅蘋果,“大家好,我叫凌紫瓔,20歲,女,以後請多多指教。” 

  “hi,我叫狄歆藝,大家可以叫我藝,20歲,女。”藝笑着,快速地坐下了。 

  “我叫......” 

  “我叫......” 

  ...... 

  “叮鈴鈴”下課鈴響了起來。 

  “下課!”珂老師站立,向同學們掬了一躬,“同學們再見!” 

  “老師再見!”同學們響亮地回答。 

  “啊,終於下課了,我多快尷尬死了。”凌紫瓔苦着臉。 

  “沒事啦~同學之間沒什麼的,你別苦惱了~”坐在旁邊的清秀女生——藝,湊過臉來,安慰着凌紫瓔。 

  “O(∩_∩)O謝謝!我叫你藝吧!你叫我瓔。”瓔轉悲為樂。 

  “嗯,好,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。”“嗯......” 

  “喂,兩位,請問:可以和你們做朋友嗎?”伶子琰小聲的問着。 

  “當然可以啦~”凌紫瓔和狄歆藝異口同聲的回答,並沖伶子琰笑了笑。 

  伶子琰受寵若驚,“呃.....謝謝.....你們就叫我琰吧......” 

  “下午一起回家吧!我騎單車來的。不過....只能帶一人誒......”藝皺着眉,無奈地看着瓔和琰。 

  “呃,琰,你們一起回去吧...我爸會來接我的啦~不用擔心。”瓔拍了拍琰、藝的背。 

  “這樣啊......”藝不好意思地撓了撓後腦勺,“對不起......” 

  “沒事啦~都是朋友,這麼客氣幹嘛!”瓔笑着,向她們吐了吐舌頭。 

  “上課了......”“哦。”“好了......就這樣吧......” 

  “同學們,這是今晚的作業,我已經寫在黑板上了。”珂老師丟下粉筆,拍去了手上的粉筆灰,說著,從容的離開了教室。 

  “什麼嘛!我家根本沒鋼琴,還要布置練鋼琴的作業,可惡!”瓔小聲嘀咕道。 

  “瓔,我們先走了哦!bye bye~”藝揮了揮手,向瓔說再見。 

  “呃,bye bye~”瓔獨自一人走在小徑上。其實她的爸爸根本不會來接她......

《springlilac》(一) 標籤:spring作文 english作文 cosplay作文 song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