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錯了300字作文

我錯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我曾經做錯了一件事,到現在還記憶猶新。

  記的那天中午,我放學回家后,爸爸也回來了,奶奶端上了熱乎乎的飯菜,我們一家人圍在桌子旁進行着午餐。我把腿蹺在凳子上,把凳子弄翹起來,一手端着飯碗,一手夾着菜,狼吞虎咽的吃着。媽媽看見了,說;“沁沁,坐好,不許蹺。”我對媽媽的話不以為然,繼續蹺着,我想;別對我這麼狠,以前,難道外婆也對你這麼狠嗎?於是我又把凳子弄翹起來,還不時地放下,再翹上來,弄得“砰砰‘響。吃完飯,我便爬上樓準備睡午覺,媽媽找到我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;“沁沁,你怎麼不聽話?不是我對你狠,而是在教育你,這也是為你好啊!一個女孩子,吃飯時怎能這樣隨便。要是有客人在,你不覺得丟臉嗎?”

  這時,我才意識到我錯了。我連忙對媽媽說;“媽媽,我錯了。”媽媽笑笑說;“認錯就好!認錯就好!”



我錯了 標籤:是我錯了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 我錯了作文 我錯了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