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《窮人》續寫800字作文

《窮人》續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十八年過去了,西蒙的兩個孩子在桑娜的撫養下漸漸長大,但是桑娜的身體卻一天不如一天了。

  在一天清晨,大兒子對桑娜說:“媽媽,我們已經18歲了,不小了,以前都是您和爸爸照顧我們,如今,我們已經成年了,以後就由我和弟弟們來照顧你們好嗎?”大兒子話音剛落,其他兒子也一起附和道:“對呀對呀”。於是,兒子們開始分工。趁兒子們分工的功夫,桑娜把頭扭在一邊,雙手輕輕合併在一起,她在心裡說:西蒙,當初你留下的兩個孩子已經長大了,十八歲了,你放心,他們很聽話,沒有惹我不高興,你在那裡也可以安息了。這時,大兒子對桑娜說;“媽媽,今天我出海,先走啦”“路上小心”。

 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,藍藍的天空萬里無雲,海鷗忽高忽低的飛着,周圍靜的出奇,只看到海面盪起一圈圈漣漪,只聽到海水拍打着海岸的聲音。這樣的天氣誰都會感到舒服,大兒子也不例外,他精力充沛,撒了一網又一網,網到了不少魚,和幾隻大螃蟹,還有一個大蚌呢。大兒子滿載而歸。

  大兒子一進家門,家裡人的眼光全被那個大蚌吸引住了,最後,漁夫提議弄開看看,大家都同意了。桑娜拿出菜刀,劃開大蚌,一家人往裡頭一看,都嚇了一大跳,裡面有一顆大珍珠,最後大家決定,由大兒子帶着珍珠前往城鎮里賣掉。

  第二天一早,大兒子就帶着珍珠出發了。到城鎮以後,大兒子找了個合適的位置坐下,便嚷嚷道:“賣珍珠啊,賣珍珠啊,又大又閃的珍珠啊!’’引來不少人圍觀。這時,一個啤酒肚的商人過來說:“小夥子,你這珍珠咋賣啊,五袋金幣夠嗎?”“夠夠夠”大兒子忙說道,商人讓下屬拿了五袋金幣給大兒子,然後拿走了珍珠。大兒子高興極了,拿着金幣飛奔回家。

  大兒子到家時,已是黃昏,他回到家,氣喘吁吁的說:“媽媽,爸爸我們有錢了”桑娜看到后也很高興。從此,漁夫一家便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。(不過,他們一直很節約,從不亂花錢,還是一直靠着打漁為生)。

  六年級:飛吧我的藍天



《窮人》續寫 標籤:《窮人》續寫作文 《窮人》續編作文 《窮人》續作文 續寫《窮人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