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600字作文

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教師是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。老師是春蠶,吐不盡那綿綿的情絲。老師是蠟燭,灑盡最後一滴蠟去照亮漆黑的夜空;老師是朝露,常在黎明到來之前,默默滋潤着大地萬物;老師是晚霞,當太陽回歸之後,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。 

  老師,您的眼睛像一片盈盈碧波。那般深情,那般動人!您看人的時候,目光那麼清澄,就像潺潺的山泉,輕輕地流進每個人的心田。 

  學生最喜歡看老師喜悅的目光了,因為這目光表示着我們的進步和您對我們的鼓勵。 

  當在運動會上,我們班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般跑向終點時,您向他們望去。啊!這就是代表向他們鼓勵的目光吧!您那並不太大的眼睛露出了喜悅的目光,那就像春天淡淡的雲峰里透出的光,使人感到那麼溫暖。 

  您的目光是溫和的,慈祥的。 

  有一次,我們班的一位同學沒有寫作業,卻騙您說忘帶了。您知道以後,把他叫到了辦公室,語重心長的對他說:“你為什麼騙老師?你沒寫就要勇敢的向老師承認錯誤,怎麼能騙老師呢!這次原諒你,以後可不能再這麼做了。”您說這話時,眼中充滿了慈祥,以後我們班再也沒有對您撒謊的現象了。 

  不過,有時您也會露出嚴肅的目光。 

  那是在一節語文課中,正當同學們在津津有味的讀課文時,教室里突然發出了一聲怪叫。您的眼中露出了嚴肅的目光。這光像兩把銀光閃閃的利劍,直刺你的眼睛,使人感到一股寒意。這位同學發現您在看他,連忙坐正了。我想:他大概從這嚴肅的目光中還發現了一股充滿希望的光。 

  啊!老師,您是春風,吹綠了一座座山頭;您是陽光,照亮了每一個角落! 

  親愛的老師,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信賴與關懷,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您對我的期望!

老師,我想對您說…… 標籤: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