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老師,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

老師,我想對您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,遇到過許許多多的老師。他們都是學生最值得依靠的人,他們猶如夜空中的繁星,點點滴滴的照亮着我們那前方的路,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劉老師了。

  我出生在一個富裕的家庭。天天過着衣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生活。享受着爸爸媽媽對我的寵愛,漸漸地,我變得傲慢、無禮、妄自菲薄起來了。上學了,我們第一屆的班主任周老師對我更是呵護有加,我的耳邊天天充滿了老師的讚許和同學們羨慕的目光。可是,事情從這開始就不平凡了。

  我在讀五年級時,親愛的周老師生病了,又換了一位新老師。她姓劉,已經有五十多歲了。她剛上任的第一天就給我們全班潑了一盆冷水。漸漸地,我們全班都被老師真摯的話語打動了,開始努力的學習,老師也不留餘力的教我們。

  “說過多少次了,寫作業要豎著寫!重新寫!”這是劉老師對全班都說過的話,開始我還以為是他在挑刺,可是後來我知道了老師的用意。“

  現在,我改掉了驕傲任性的脾氣。也養成了好習慣。我第一次為爸爸媽媽洗腳,第一次為爺爺捶背,第一次照顧年幼的妹妹。第一次……

  劉老師幫我完成了這麼多的第一次,幫我摘掉了驕傲任性、嬌生慣養的習慣。知道了父母呼,應勿緩。父母教,須靜聽。的道理。學會了自己處理自己的事,學會了洗襪子、洗書包、洗鞋……

  老師,是您,教會了我做人的尊嚴,是您開啟我智慧的天窗,您就如同蠟燭,燃燒自己,照亮別人,您就如同燈塔,在無邊黑暗中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,你就如同園丁,辛勤培育着祖國的花朵,老師,謝謝您,我一定會努力學習,報答您對我的恩情,不辜負您對我的希望!

  山東青島李滄區青島大棗園小學六年級:郭宇豪



老師,我想對您說 標籤:李老師,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,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,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,我想對您說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