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捨不得350字作文

我捨不得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來到自然之子,我的綽號叫做奧利奧,聽着營員們和教練開心的叫着,那種場景,我捨不得。 

 在攀岩牆上,我幾次想要放棄,但是教練和營員們在下面幫我鼓勵打氣,使我鼓足了勇氣,向上爬,終於登頂,那種感動,我捨不得。 

 在價值教育課上,聽着教練們說著感人的故事,大家在地下哭成一片,那感人的場景,我捨不得。 

 在溯溪路上,我們學會了如何團結,讓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一段路,被我們輕易地完成,那種感受,我捨不得。 

 在露營地的時候,大家自己做飯,學會了如何獨立的生存,晚上,當篝火燃起,大家載歌載舞,那種幸福,我捨不得。 

 在遠足路上,一段險惡的路程,教練說路上很有可能有蛇,但是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,把蛇的事,忘得一乾二淨。最後到了我們的目的地,飛龍洞,那種快樂,我捨不得。 

 不過捨不得中就是捨不得,它改變不了什麼,雖然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但自然之子早已銘刻在我的心底。

我捨不得 標籤:我捨不得作文 捨不得作文 哭笑不得作文 不得不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