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最尊敬的人500字作文

我最尊敬的人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最敬愛的人是一位辛勤的“園丁”,為我撒下知識的種子,讓這粒小小的芽在我心中萌發;她是一位尋寶人,帶我們翻山越嶺,找到知識的寶藏;她是一位航海家,帶領我們飄洋渡海,來到成功的彼岸。她要整整帶我走六年。

  她是一位個子不高而不愛打扮的“女孩子”。每天都穿着乾淨整潔,要是你想從她身上找出一小點兒污漬,那都是難上加難,更別說大面積的污漬。她的頭髮黑的發亮,眉毛彎彎的像一把彎刀,炯炯有神的大眼睛“閃”個不停,鼻子高高的,能說會道的嘴旁有兩個小酒窩。

  上課時,她的“火眼金睛”能把講台下同學們的一舉一動,一絲一毫都看的清清楚楚,明明白白,她的眼睛很神奇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很榮幸的被選為冬季運動會女子跳高運動員。因為是頭一次參加跳高項目所以很緊張,矮一點的到是能很輕鬆的跳過去,可一但升高一些之後就顯得有些笨拙。在決逐前三名的時候,我的前兩跳都以失敗的成績上了“榜”,可我看了看她之後,信心百增,使勁一努力,跳了過去。旁邊的同學都為我拍手叫好呢!最後,我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。

  通過我的詳細介紹,大家知道她是誰了嗎?對,她就是我和藹可親的小學班主任—呂老師。就是她要帶領我走過六年小學時光。



我最尊敬的人 標籤:我最尊敬的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師作文 我最尊敬的一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