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美麗的杭州600字作文

美麗的杭州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今年寒假我去了杭州,杭州十分美麗。俗話說: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。你說它能不美嗎? 

  剛到杭州,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:杭州綠化的太好了!如果說我們西安平均每十二個人擁有一棵樹,那麼杭州一個人就擁有十二棵樹。杭州綠色的,身處杭州,滿眼都是綠色的,真是太宏偉,太壯觀了!我好象已經被縮小,是在一個小朋友的家的玩具娃娃。旁邊都是小朋友的汽車、假山……我坐在他的院子里,到處都是花草樹木。我在他們家的花園裡享受這美好的時光。我不禁讚歎:太美了!

 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,我們已經到了西湖。西湖上有三座名橋。一是斷橋,二是長橋,三是孤齡橋。這裡最有名的一座橋就是斷橋了!因為在這裡發生了一段有名的故事:傳說中的“白蛇傳”。傳說許仙和白素貞相遇的地方就是這兒了。這裡冬天最漂亮了!在斷橋上還有一處美景,叫做:斷橋殘雪。每年冬天這道美麗的景色都會展現在我們面前,很壯觀! 

  最美,最漂亮的就是西湖了!我們坐上遊船,遊覽這風景秀麗的西湖。西湖旁邊全是花草樹木,並且有蝴蝶、蜻蜓、還有幾隻可愛的小松鼠,五顏六色的花讓它們變的更加活潑。我們去的時候是早上,西湖上有薄薄的一層霧,我好象置身於蒙蒙的仙境,感受着西湖的美!那首詩說的果然沒有錯:“水光瀲灧晴芳好,山色空濛雨亦奇。欲把西湖比西子,淡妝濃抹總相宜。”西湖和這首詩同樣美啊! 

  杭州真美啊!難怪有人把杭州和天堂相比較。我很喜歡杭州!

美麗的杭州 標籤:美麗的杭州作文 杭州作文 杭州西湖作文 游杭州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