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幸福,我的天使──心若1800字作文

我的幸福,我的天使──心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800字

我曾經是多麼憂鬱寂寞,自從在一個網站上碰見了你,我似乎就尋找到了我幸福的三色堇。我會在櫻花盛開的時候,找到屬於我們的友誼水晶,沒有孤單憂鬱,乾淨而又透明的友誼水晶。我們會像童話的結局一樣甜蜜、完美,相依相畏地在一起捧着水晶,呼喚着曾經的承諾,呼喚着幸福天使。

  ──涵兒  

  你笑一次,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;可看你哭一次,我就難過了好幾年。 

  牽着你的手,閉着眼睛走我也不會迷路。 

  涵兒,若若永遠離不開你的說。我很珍惜你。很在乎你。很感激你。

  ──心若  

  認識心若純屬偶然,自從認識她的第一天起,我就很喜歡這個純真、善良、可愛的女孩兒,她的內心是多麼的純潔,沒有一絲絲瑕疵啊。又是多麼快樂,快樂的令我羨慕。

  最近我才發現,心若原來也和我一樣寂寞憂愁,只不過是表面裝的快樂一些罷了。我不希望我的天使不快樂,我不希望我的MM我的寶貝不快樂。我會用我身體里僅存的一點快樂來給你,好嗎?你要答應我,要快樂,不要悲傷。擦乾眼淚,拋掉憂愁,你要和我一起做一個Happy女孩。

  你就像星星落在我的心間,流星墜落,天使降臨。若若,你就是我的幸福。你是月亮我是星星,我寧願做一個不起眼的小星星在你身邊守護你,也不願離開你溫柔的月光;你是公主我是騎士,我寧願做一個騎士守護你的安寧,也不願就此離開你。

  心若和我的關係很親密,我是她的寶貝兒,她是我的MM,她是被上帝派到凡間來的天使。我感覺心若就像蜂蜜一樣甜,甜的令人回味,甜的沁人心脾,滋潤着我的心靈。

  我喜歡心若親密地叫我BB或涵兒,那樣我的心靈會很慰藉,因為有一個知心而又溫馨的女孩兒一直陪伴着我,一直關心着我,一直帶給我誰也不及的溫暖。

  一個純純的女孩,帶給了我世間最珍貴的愛,帶給了我無與倫比的幸福。不夠時間好好地來愛你,償還你給我的一切的一切。我們的友誼像五彩繽紛的花朵,旋轉木馬在帶着快樂的我們飛。紛飛的夢啊,我們的友誼會亘古不變,我們的MMBB關係永遠不會改變。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我們溫情的時間,因為這些美麗瞬間也許失去了就回不來了,要讓我用最華麗的照相機“咔嚓”一聲照下來,照片隨之滑落下來,那是我們最美好最值得回憶的一瞬。

  不管世界發生了怎麼樣的變化,只有我們的友誼不會變,對嗎?

  不管明天終於變遷,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。

  心若,你最珍貴,只有和你在一起,我才會幸福。

  心若,你最善良,你是我心中善良的化身。

  心若,你最純真,你純的讓我深深迷住了你。

  心若,我們的友誼一定地久天長,就算青絲白髮也要在一起。  

  怎能忘記你

  忘記那個可愛的你

  你是我的守護天使

  你是我的good friend

  你就是我的幸福

  摩天輪裡面

  不再是孤單寂寞

  有了你

  就算黑夜 我也不會迷茫

  牽着你的手,走到永久  

  {沒有你的日子裡,我該怎麼活}

  {沒有你的照顧,我的心好陰冷}

  {沒有你的黑夜裡,我好孤單}

我的幸福,我的天使──心若 標籤:幸福,其實很簡單作文 我的幸福作文 我的幸福家庭作文 我的幸福密碼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