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

我是一隻小鳥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是一隻小鳥,別看我是一隻小鳥,我每天可以吃很多害蟲呢。

  小時候,鳥媽媽把我生出來,開始我還是一隻蛋在鳥媽媽肚子里我就覺得不舒服,後來我出生了以後,媽媽飛走了,我說:“媽媽去哪裡了。”哥哥姐姐說:“媽媽去吃蟲子了。”媽媽飛回來了,坐在我和哥哥姐姐的頭上,慢慢地我覺得很暖和,過了不知多久,漸漸地我覺得自己不能在蛋里生活了。我不停的啄,啄了半天,我看見了一點陽光,很刺眼,後來,我的頭露了出來,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世界,藍藍的天,白白的雲,真亮堂,真漂亮啊!原來我家在一戶人家的屋檐下,我哥哥姐姐也陸續出來了。這時,媽媽飛走了,給我覓食了,我吃到了了第一口食物,真好吃!

  過了幾天,我慢慢找出來了羽毛,大肚子也變小了,過了幾天,我覺得自己可以飛了,媽媽,看見我們都長大了,高興的說:“走,我帶你們出去學本領。”我小心翼翼地張開小翅膀緩緩地飛向天,剛一飛“砰”摔在了地上“哎吆”真疼!媽媽在一旁鼓舞我:“孩子你要堅強。”我咬緊牙關,飛呀飛。我掌握了飛行的技巧,“呼呼”我飛了起來。哥哥姐姐因為摔了一又一次,不行了。後來,媽媽教我捉蟲子我很快就學會了。

  我就是一隻鳥,一隻快樂的鳥。

  閻良西飛一小6.4 李威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我是一隻小鳥 標籤: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小鳥作文 我是一隻小鳥作文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