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隨着夢想的翅膀翱翔300字作文

隨着夢想的翅膀翱翔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記得我曾經在一本書中看到過這樣的一句話“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,他需要勇氣,信念以及腳踏實地的努力。那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道路,但只要你認真前行,冥冥中就會有牽挂你的力量。”這一句話更加讓我堅信:想要獲得成功,就必須經過時間的精力,不可能坐享其成。

  從小到大,我變換着許多的夢想,有大名鼎鼎的科學家,救死扶傷的醫生,聰明無比的科學家……直到現在,我的夢想是做一位老師。因為老師就是辛勤的“園丁”,學生就是一朵朵正含苞待放的“花朵”。這些“花朵”在“園丁”的呵護下茁壯成長。

  夢想說近就近,說遠就遠。如果有了夢想卻不去努力,那麼,夢想就會遙不可及。反之,如果有了夢想,在朝着夢想去努力,那麼,就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。不知道我又能否實現我的夢想呢?

  我們插上夢想的翅膀,共同飛向夢想的王國吧!

  四川成都成華區和諧學校六年級:薛麗



隨着夢想的翅膀翱翔 標籤:乘着夢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放飛理想的翅膀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