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校園的四季600字作文

校園的四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走過校園的四季,回首春花秋月、夏雲冬雪,的確珍貴。

  走進我們的校園,你會感到濃濃的綠色氣息,一排排挺拔的松柏,整齊的冬青,就像雄壯的綠色軍隊,嚴守着校園的春、夏、秋、冬,一刻也不鬆懈。

  有好樹,自然有好花。雖然不是開滿四季,卻是各季各異。春有海棠秋有菊,夏是泡桐冬是梅。一個字:美。那種朦朧的意境和感覺,伴着微風中的花香向人襲來,想不陶醉也不行。

  好樹好花好景緻,這是理所當然的,樹和花,便成好景。有時,再加上風雨雪霜的點綴便更是好景無成了。風后之花,雖有些狼狽,卻很自然,花瓣被吹落一地,不是很美嗎?雪后,那是最美不過了,以任何華麗的詞語來修飾都絕不過分。儀態從容。

  我的校園,如此之美。

  在校園中,來來往往的學生中,你能看到這樣的情景:一位小妹妹摔倒了,馬上會有大哥哥、大姐姐來扶起她,並給予安慰。在課堂上,突然發現由於離家匆忙忘帶了什麼文具,同學們會不約而同地伸出援助之手,馬上,一套新的、又是最特別的文具呈現眼前。美。課間,一個不小心,碰掉了別人一本書,正無措時,一聲“沒關係”,頃刻,全身洋溢着說不出的感覺。美。

  這一切,正應了那句話:景美人更美。

  不是都說,校園是我家。我們應該把校園當作自己的家,學校里的每一位同學,以致每一株花草樹木,都是這個家中必不可缺的成員。同學之間互幫互助,是我的責任;保護每一株花草樹木,是我的義務;與同學們團結一體,是不變的宗旨。

  美麗的四季景觀,別具一格的花草樹木,令人心曠神怡的春花秋月;團結互助的氣氛,健康向上的集體,這,就是我的校園,景美人更美的校園。

  美麗的校園,我的家。

  美麗的校園,我愛她。



校園的四季 標籤:校園的四季作文 公園的四季作文 家鄉的四季作文 我愛家鄉的四季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