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假如我是科學家300字作文

假如我是科學家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首先要發明一種“ 學習型玩具 ”,分為“幼兒型”、“兒童型”、“少兒型”、“青少年型”,讓孩子們在玩中學習,在學習中感受到快樂。 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還會發明“ 電子寵物軟件 ”——“ 正義四兄妹 ”,分別叫“正義之星”、“正義之雨”、“正義之羽”、“正義之球”,他們的作用就是消滅可惡的黑客製造的病毒。就是再頑固的病毒也可以在一~兩秒內消滅,每人都可以免費領養一隻。 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一定會發明“ 傻瓜電腦(由傻瓜相機聯想到的) ”,它的內部構造十分簡單,連兩、三歲的兒童都能把它拆了再裝上,還可以根據自己的想象把電腦拼成別的形狀,鍛煉孩子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。 

  假如我是科學家,我還要……

假如我是科學家 標籤:假如我是科學家作文 我是科學家作文 如果我是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