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張報紙的坎坷一生500字作文

一張報紙的坎坷一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是一張報紙,自從我從印刷機里出來,便開始了我坎坷的一生。那天,我被一位調皮的男生買去了,他把我帶回家,瀏覽了一遍。我教給了小朋友如何作文,如何解數學題,如何。他都沒注意到,只看了幾個笑話,便順手把我揉成團,從後窗口把我扔了出去,摔得我鼻青臉腫。

  天有不測風雲,不一會就下起了暴雨,我被澆的像只落湯雞。雨後,我渾身都是水,黏黏的,難受的不得了。辛好太陽公公來了,終於把水晒乾了,但皺巴巴的,怎麼看都覺得彆扭!這時,風伯伯把我吹到了一個草坪上,草坪上有幾個小朋友在找紙飛機,我拚命向他們招手,果然,一個小男孩像哥布侖發現了新大陸一樣,向我跑過來,把我疊成了紙飛機,“嗖”的一聲,我從男孩的手中飛向天空,一陣清風吹來,我改變了方向,飛的更高了,我也更開心了。“啊”!一粒石頭打中了我的右翅,我迅速落下,掉進了垃圾桶里。我這時右翅很痛,心更痛!

  在垃圾桶的這幾天里,我忍受着各種各樣難聞的氣味,蒼蠅不停地在我頭上盤旋,討厭極了。我實在待不下去了,但又無能為力。終於有一天,我被一位環抱衛士撿了起來,在他的袋子里,全是我的兄弟姐妹。他們有的讓一個孩子數學考滿分,有的讓孩子增長了知識,我聽着聽着就睡著了,夢見我被重新印刷着報紙,等待着需要我的人。



一張報紙的坎坷一生 標籤:坎坷作文 坎坷之路作文 賣報紙作文 看報紙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