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心中的信用社500字作文

我心中的信用社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記得前幾年,那時信用社剛推出一種叫“信用社”的東西,並推出了“刷卡”消費服務。我的奶奶最喜歡趕新潮的了。一聽說有這種服務,她便去信用社辦理了一張信用卡。

  一天,奶奶要去商場買東西,她抬腳就走,連手袋錢包也沒拿。爺爺見狀,便急忙叫道:“喂,老太婆,你糊塗了,去買東西也不拿手袋錢包?沒錢怎麼買東西啊?”奶奶得意地掏出信用卡,在爺爺面前揚了揚,說:“老頭子,你才糊塗呢,你看我帶了什麼?”她見爺爺一臉茫然,便不無得意地說:“我帶了信用卡啦。”“信用卡也能買東西?”爺爺還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,奶奶見爺爺這樣,便一五一十地把信用卡的功能告訴了爺爺:“有了它,結賬不用給現金,只要把卡放在刷卡機上一刷就行,真是方便!”爺爺疑惑地問:“那如果‘信用卡’丟了怎麼辦?信用卡里的錢不就全沒有了嗎?”奶奶說:“我的信用卡設有密碼的嘛!別說丟了,即使被盜也不用擔心。他們不知道密碼,取不了錢,也刷不了卡。”爺爺聽了,由衷地說:“哇!現在信用社服務這麼周到,推出了這麼多的便民服務措施,真是好樣的!”

  是啊,這幾年信用社處處為廣大儲戶着想,推出了許多便民利民措施,方便群眾。怪不得人人都稱讚道:順德信用社,順德人自己的銀行。

我心中的信用社 標籤:守信用作文 講信用作文 要講信用作文 信用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