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打羽毛球500字作文

打羽毛球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梁思敏和“老校長”對打,她先發球,左手拿着球,右手拿着拍,一個“海底撈月”,球筆直奔向“老校長”衝去。“老校長”也不甘示弱,猛地一抽,球又飛了回來,很可惜。力氣不大,球在半路被殺出的程咬金——風,“降球”十八風吹了回來。“1比0”。我心裡暗自想着。“老校長”撿起球,吸取了教訓,一個“泰山壓頂“,球像決了堤的洪水,千軍萬馬般向梁思敏湧來。她胸有成竹地握住羽毛球拍,垂下去的手,猛地舉起來,直抽,可惜太快了,球掉在了地上。“砰”梁思民拿起抽,一抽,球飛了過去。最後,“老校長”慘敗了。 

  輪到我了,我站在逆風的方向,這讓我喪失了幾分信心。我舉起羽毛球拍,等待着球的入侵。我猛拍過去,球撞到了網,直飛了回去。梁思敏沒接住,我心中暗喜。這時,起風了,“風啊,你停一停,好么?”她發球,球沖了過來。我一拍,球又飛了回去。她居然接住了,看來,她的實力不弱,難怪連“老校長”都打敗了。正當我沉思時,球已經飛了過來,我已經來不及接了,球像斷了線的風箏,慢悠悠地掉在了地上。第二回合,球像一隻翩翩起舞的蝴蝶,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舞。我的失誤造成了“二比一”。我暗下決心,要羸她。最後,心想事成,看來真是天助我也。“yes!”我羸了。 

  打羽毛球真有意思!

打羽毛球 標籤: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