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愛護校園好建議900字作文

愛護校園好建議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你想在一個綠樹成蔭、鳥語花香的地方生活嗎? 

  你想在一個奼紫嫣紅、四季如春的環境中學習嗎? 

  你想在一個環境優美、充滿生機的校園裡成才嗎? 

  當我們在綠樹成陰的校園中漫步時,一定會感到心曠神怡;當我們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中讀書時,哪能不全神貫注?當我們在整潔優雅的環境中學習時,定會倍感心情舒暢。優美的環境,讓我們懂得珍惜,學會愛護;優美的環境,讓我們知書達禮,更加文明;優美的環境,讓我們學習進步,道德高尚;優美的環境讓我們學會謙讓,學會做人。在優美的校園環境中,我們沐浴着陽光,吸取着營養。我們滿懷激情,暢想未來。 

  校園,是我們學習工作的重要場所。校園環境衛生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工作、學習和生活,同時,校園環境衛生也是一個學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標誌,是學校對外形象好壞的直觀影響因素。 

  認真學習我校學生會頒布的“學生十榮十恥”就一定能夠改掉身上的不良習慣,成為一名公共環境的保護者維護者。在此,我校學生會向大家發出以下倡議: 

  一、愛護學校花草樹木,不任意踐踏草坪,不隨意進出花壇,不攀折花木。 

  二、以愛護校園環境為己任,自覺維護校園的清潔衛生,認真做好值日生工作不在校園內吃瓜子、糖果等零食,更不要亂扔殘渣廢物。 

  三、愛護學校黑板,不亂塗亂畫、不拍打敲擊黑板。 

  四、愛護學校課桌椅, 不亂塗畫刻,不隨意粘貼物品,、不敲桌椅,挪動桌椅時,要小心 

  五、愛護校舍牆體,不亂塗亂抹,不踢踩牆壁,不要留下任何印跡。 

  六、愛護學校資源,隨手關閉電燈、電扇和飲水機的電源,節約每一度電。 

  七、愛護校園內的水籠頭,不亂擰亂拽,擰緊水龍頭,節約每一滴水。 

  八、愛護校園內的體育設施及清衛設施,不損壞、不攀爬

  九、不隨地吐痰、不亂刻亂畫; 

  十、愛護校園內的體育設施及清衛設施,不損壞、不攀爬。 

  讓我們從點滴做起,愛護校園環 境,自我約束,相互檢查;從我做起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多一片綠葉,多一份溫馨;多一份關愛,多一份呵護。讓我們一起:珍愛綠色,珍愛我們共有的家園。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,自覺增強保護校園環境的意識,做文明的小學生!

愛護校園好建議 標籤:愛護校園作文 愛護作文 愛護環境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