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

  老師,在我們心中或多或少都是嚴厲的。而有這樣一位老師,改變了我的看法,同時也感動着我,感動着成千上萬的人。 

  那是一個晚上,幾位教師和兩個同學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其中,一位女教師顯得和同學們特別親熱,彷彿是兄弟姐妹一般。當她們有說有笑地走到校門前時,悲劇發生了,在校門旁停着三輛大客車並排在一起,停在最後的客車突然啟動,向前一輛客車衝去,狠狠地撞擊在中間大客車的尾部,推動客車向前面的客車壓去。當時有幾個同學正好在第一輛客車和第二輛客車中間玩耍,眼看他們就要被客車擠在中間,一個教師尖叫起來,整個人都嚇傻了。而另一位女教師卻挺身而出,她衝上去,用屁股頂出一名學生,一隻手將另一名學生扯到一邊,絲毫不顧及自己的安危,大客車無情地開過,她被大客車撞翻在地,雙腿被車輪碾過,昏死過去。 

  她,就是“最美女教師”——張麗莉。她的事迹感動着無數的中國人,她的美麗牽動着無數的心。她用自己的雙腿換來了兩個學生的生命,我相信,她的精神必將傳承下去,在一代又一代的感動中,她的精神必將永垂不朽!

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標籤: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