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外公,你真了不起600字作文

外公,你真了不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我有一個了不起的外公,他與別的老年人不同。雖然已經六十幾歲了,可還是容光煥發的,而且他還有一手“絕活”呢!就是他會用電腦作出漂亮的片子。片子中放着我的歌聲,映着我的照片,還有……總之,我可敬佩他了!

  記得有一次,我去外公家做客。剛進家門,就被外公拉進了他的小小“攝影室”。哇噻!這兒的設備可真齊全呀!有話筒、電腦、音響、DVD、照相機、軟件、耳機等等,簡直就是個錄音棚嗎!“來,我給你錄個音,隨便唱幾首歌吧。”好啊!”我聽話的唱了起來,心想:嗯,外公這次又會出什麼花頭呢?一首歌唱完了,只見外公在鍵盤上按了幾個我不了解的鍵,又快速的用鼠標點擊了幾下,“啦啦啦……”我唱的歌就從音箱里流了出來。哇,神了!我怎麼就不能做呢?到底應該怎麼做呢?我正疑惑間,又被外公拉到了一盆花旁,幫我拍了幾張照片。外公回房搗騰了一會兒,嗒嗒,嗒嗒。外公熟練的按了一連串的鍵,一張VCD出來了。

  “外公,這張VCD里有什麼呀?”我問。外公神秘的一笑,並不說話,只是把片子放進了放映器里。“啦啦啦……”咦!這不是我剛才唱的歌嗎?電視上幾張照片慢慢的顯現了出來,“這是我剛才拍的照片!”我叫了起來。漂亮的背景,美麗的照片,優美的歌聲,還有外公的贈言,這張片子樣樣都有。“真,真是太棒了!”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。外公真厲害,您的年紀這麼大了,還能比我更好地掌握電腦,我趕緊向他請教,我學會了不少關於電腦的知識和奧秘呢!

  外公,你真了不起!

  上海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車明芳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外公,你真了不起 標籤: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