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聽夜曲的少年(39)1450字作文

聽夜曲的少年(39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450字



  “聖器之神?你不是說聖器是超越之器嗎?那聖器之神又是什麼呢?”“我說你是不是傻了?聖器是有高下之分的,眼前的聖器之神是聖器之中最厲害的!不過你史能飽飽眼神罷了,我說怎麼會連亓不卮、垂千山那些高手都破不了呢,這可是聖器之神啊!一個最差的聖器都有一個超級高手那麼厲害呢!算啦,還是走吧,你實力那麼差勁兒,在這兒頂屁用啊,還是先到幻想夢魘里救活阿炫吧!”

  “不!”我果斷地搖了搖頭。我清楚自己有多少兩,但我不願意放棄,因為我不想一輩子呆在這個鬼地方,無論如何我都要試一試,其實人生就像一場賭局,若不賭,非哀則亡!

  這兒真是個奇妙的地方,我竟然不用任何法力便可以浮於空中,似乎我就在平地上站着,單憑這一點,我就可以看出心散潮這個聖器之神所蘊含著的靈力是多麼的巨大,大到超越極限的表達,只能用想像去描述。所有的玄妙似乎都凝聚於此。

  “別玩兒了,聖器之神可不會聽人話呀!許多修隱者這輩子連見的機會都沒有呢!你現在見了就應該死心了,其實你還有機會可以出去的,比如說你用夢劍喚醒天才劍士阿炫后一起在這兒修行,等你們倆兒修到魔法騎士的時候就可以飛升離開這個鬼地方,到超空間享樂去了,你們級別也不低了,我說的還算有道理吧!

  切,還有道理呢,剛才還說我很差勁兒,現在又說級別不低了。這也太“勢利”了吧!難道心散潮它得不到眼饞,也不想讓我得到?不對,憑良心說,我完全不可能和心散潮相提並論,腦中那聲音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?哇!我頭都要想大了!

  “我葫蘆里怎麼會有葯呢?我葫蘆里裝的是酒。”——“不會是毒酒吧!”我的聲音里充滿了嘲笑——“當然不是,是純正的酒。”——“這麼說是放了漂白粉?”——“唉呀!不跟你胡扯啦,還有另外一個辦法,如果你覺得修到魔法騎士歲月太長,那就加緊煉法寶,只要把我和夢劍煉成聖器”——“你?”我一下子吃驚萬分,“你是?”——“沒有的事兒,我只是一時語誤,應該是把夢劍和追邈煉成聖器,由於這兩件幻器都是極品法寶,所以煉成聖器之後也不會差,兩個聖器加起來勉強可以使心散潮暫時失效,威枕古堡也就不攻自破了,你們抓緊時間便可開溜,怎麼樣,這人辦法不錯吧!”

  “是很不錯。”我回答,“可你說了那麼多,我還是要試一試。”語畢,便把手伸入閃光的地方——

  這個做法古今以來是最蠢的,一般修隱者會用法寶去試探一下,就連《飄邈之旅》里李強收天火時也是用百刃槍去試探的。腦中的聲音正要提醒,但已經來不及了,後果之慘重令人後怕,我竟在一瞬間形神俱散! *

  

  *

  *

  他已經盡了全力了,但聖器之神的力量不是他可以抵禦的,他的主人形神俱散,他立刻用自身化形攝住散亂的分子,慶幸的是,他的主人曾創出化身為無影隨形,形神並未滅,且還有他這個幻器護攝身形,救活仍有可能!激動之下,他向主人之神注入幻器之精骨靈氣,喚回了元神,但對於形,他卻是無能為力,一切,只能看主人的了。 *

  *

  *

  不知過了多久,我開始有了意識,但我失去了形,全身每一個被追邈攝住的分子都在感知着一切,我現在整個人宛如靈魂一般,我知道是追邈救了我,儘管我並不清楚自己怎麼能在形神亂的情況下知道事情。

聽夜曲的少年(39) 標籤:我的少年作文 聽夜作文 夜曲作文 小夜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