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老師的微笑600字作文

老師的微笑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老師的微笑

  山東省茌平縣溫陳政法希望小學六年級一班:付玲玲

我愛老師,但更愛老師的微笑。

記得有一次上書法課,同學們都在認認真真地練字,做得非常直,可是當時我的心情很煩悶,背就像蔫了的花朵一樣怎麼也直不起來。我下意識地偷偷看了老師一眼,卻猛然發現老師正在目不轉睛地盯着我呢,嚇得我一時不知所措,可當我用眼角的餘光偷偷地瞅向老師時,卻驚喜地發現老師正衝著我微笑呢,兩個小酒窩好看極了,並且用手慢慢地給我比劃着要坐直。此時,我覺得老師的微笑是多麼地親切,是多麼地善解人意。我知道該怎麼做了,立即把身子挺直,工筆正楷地練起字來,老師卻走了過來,微笑着用那隻溫暖的手撫摸了我……

前幾天,老師和同學推選我參加學校的美文誦讀比賽。比賽那天到了,老師帶我走進了會場。膽小的我緊張得腿直發抖,怎麼也控制不了自己。突然,我感覺老師的手緊緊地握住了我的手。時間過得真快,該我上台了,一時,我的心怦怦直跳,也不知怎的,就上了演講台。面對台下那麼多同學和老師,我緊張地結巴起來:“尊敬……的……各位領導……”本以為這樣的表現老師一定會生氣,甚至大發雷霆,我偷偷地看了老師一眼,卻發現老師正微笑地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不要害怕,老師全力支持你,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。”看到老師這樣和藹可親,頓時,我找回了自信演講的感覺,我慷慨激昂地向大家演講。演講完畢,台下響起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,我開心地笑了,心想:這不都是老師的功勞嗎?她用微笑傳遞給了我信心,用微笑傳遞給了我勇氣。我感謝老師的微笑。

啊,老師,我愛您,更愛您的微笑!



老師的微笑 標籤:老師的微笑作文 你的微笑作文 淚光中的微笑作文 永遠的微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