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校園裡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

校園裡的酸甜苦辣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一轉眼,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學生了,一想到小學畢業后就要離開我的母校,心中就會有很多的不舍。

  記得剛剛進入小學的時候,一雙雙稚嫩又清澈的小眼睛興奮地東瞅西望,遇到以前的小夥伴兒,就會很高興的跑去和他(她)說話,對陌生的環境有一點點害怕,但更多的是期待與興奮。慢慢的,認識了班裡的同學,也熟悉了老師,開始學習課本上的知識。後來,我們面對了第一次考試,開心的跑回家,與爸爸媽媽一起分享這喜悅。那是小學里最快樂的日子。

  從二、三年級開始,學校就開始變得有一點“苦”了。考試考不好就會被罵,一個個卯足了勁兒的向前沖,也體會到了友誼的重要,找到了各自的知己,理解、明白了家長與老師對自己的期望。

  五、六年級是重要階段,變得很刺激,充滿了“辣”味。每一次測驗都是一次冒險,與卷子上的每一題“打仗”,一關一關的往前闖。我們這時候就成熟多了,多了一份心計,也多了一份理智,能正確的判斷出“對”與“錯“。

  回憶着一年級到六年級的經歷,更加對我們美麗的校園充滿了不舍。在學校里,我們由一個懵懂無知的孩童長成了幾乎能獨當一面的少年,想到要離開我們的校園,心裡很不是滋味。

  五彩的校園裡,有酸甜苦辣各種滋味,讓我們快樂的成長。

  六年級:宣怡凡



校園裡的酸甜苦辣 標籤: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