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公交車上400字作文

公交車上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拜拜,明天見!”我揮手想同學們說再見。我最不喜歡這個時間,不僅要和同學們分開大約15個小時(包括睡覺),還得擠在這超載的公交車上度過漫長的15分鐘。

  “來,找你2元錢,來,你的錢還沒給吧!”收票員似乎很忙。公交車走走停停,不斷有人上車,不斷有人下車。擠上了大約29個人的公交車顯的有些臟。

  “叔叔,你的煙頭不可以扔在這裡!”我轉頭想車尾望去,幾乎着內所有人都同時望向那個座位。“叔叔,你的煙頭不可以扔在這裡,這裡是公交車內!”一個戴着紅領巾在8歲左右的孩子大聲說到。那位成年人強忍着不高興,把煙頭拿起來,他打開窗戶又準備把煙頭扔到窗外。“叔叔,窗外更不能扔了!”那成年人發話了;”那你要我怎麼辦那?”“叔叔你可以下車后扔到垃圾箱中。”“好吧,好吧!”那成年人有些不耐煩了!

  不覺中,就到了終點站。在這十多分鐘中發生了我12年中坐公交車第一次看到的情景。看看那位戴紅領巾的孩子,再看看自己,自己就連少先隊員的標誌紅領巾也沒戴上。我也不由感嘆如果在生活中能多幾個那樣的孩子,那該多好啊!



公交車上 標籤:公交車上的作文 在公交車上作文 公交車上的一件事作文 公交車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