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軍訓500字作文

軍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在看武警叔叔表演的時候,我們女生就在 “選”教官, “選”來 “選”去,我們都覺得那個在前面喊口號的叔叔不錯。在學校分教官的時候,正好把我們女生 “選”好的那個教官分給了我們班。 

  教官姓董,瘦瘦的,個子高高的,說的話也怪怪的。 

  “第一個內容稍息、立正。“教官的聲音很大,彷彿整個操場都能聽見。“五指併攏,中指貼於褲線,站直,不可以亂動,做什麼事要喊‘報告’,明白了嗎?”“明白了!”我們使出吃奶的勁兒大喊道。“稍息時不要蹭地。”教官洪亮的聲音足以能讓最後一排的最後一個同學聽到。“第二個內容……第三個內容、第四個內容。”就這樣,我們練了一上午,但還是個個都朝氣蓬勃的。“你們累不累?”“不累!”不累?我才不信呢,不過我卻很佩服我們班能強忍着累,喊不累的精神。這時,我們李老師又給了我們每人一個“蜂蜜罐”:“你們今天的表現很好,男的像男兵,女的像女兵!”上午的訓練就告以段落。 

  下午我們又練了一個小時。兩點多,開始表演,這次和以前不同的就是每個班都要表演。雖說我們是三班,但我們班是第一個表演的,我們並不緊張,反正我不緊張。到了操場,我們熟練地表演着每一個動作。最後,我們獲得了獎狀。 

  今天,我好累,但是 我很快樂!

軍訓 標籤:軍訓作文 軍訓感想作文 軍訓日記作文 軍訓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