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去廣州,坐地鐵!800字作文

去廣州,坐地鐵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《窮人》續寫

 廣東省南海 東方六社小學六(2)班 李華

  桑拉開了帳子。漁夫提起馬燈,看見兩個金黃色頭髮,圓圓臉蛋的小孤兒。

  “原來你已經把他們抱回來了?”漁夫困惑不解地問。

  “噢,真對不起!我自作主張把西蒙的孩子抱回來,沒經過你的同意,哦真怕你會揍我啊!”

  “怎麼回呢,你做得很好,我又怎麼會揍你呢,桑娜。”

  桑娜聽了,深情地望着漁夫,心裡猶如放下了千斤大石,微微一笑,輕輕的撫摸這兩個孩子。

  “放心吧,桑娜,我們只要多努力捕魚,上帝一定會保佑我們的,我相信日子不會很艱苦,總會熬得過去的。”

  “嗯,是的。”

  “好了,你也累了,快去睡吧。”漁夫拍了拍桑娜的肩,桑娜放下手中的活兒,熄了燈,安心地睡了。在夢裡,她看見了漁夫出海滿載而歸,孩子們活得很健康,生活過得很溫馨。

第二天早上,柔和的太陽光投進小屋裡,屋裡顯得特別溫暖。孩子們都醒了,兩個孤兒看見自己身在異處,不見了媽媽,便大哭起來,桑娜只好哄哄他們說:“乖吧,寶貝,你們的媽媽到了外地工作,去掙錢,你們要乖啊,你們知道嗎。”兩個孩子似乎明白了,立刻靜了下來。

漁夫划著小漁船,向桑娜和孩子們招手:“放心吧!孩子們、桑娜,我一定不會令你們失望的,等我的好消息吧!”說著,他帶着堅毅的信念,帶着全家人的希望,踏風而去,越去越遠,漸漸消失在紅日和海的交界線里……

桑娜照顧着七個孩子,把屋子整理得整整齊齊,打掃得一乾二淨,食具放在擱板上閃閃發亮,她耐心地等待着丈夫回來……

調皮的太陽玩累了,悄悄地躲在山後。桑娜在門外徘徊着,焦急地等待她丈夫回來。

“嗨,桑娜,我回來啦!”漁夫正在遠處駛來。只見他笑容滿面,船上的魚在活蹦亂跳,多得再也裝不下了。“你看,我們成功了,多得上帝保佑,給我們收了!”

“哈哈哈。”一家人高興地笑了,漁夫一手抱起了兩個孤兒,望着他們,欣慰地笑了……

紅紅的太陽,正目睹了一切。他也慈祥的笑了,笑得多麼的燦爛、溫暖,意味着他們一家將更美滿、幸福。

去廣州,坐地鐵! 標籤:坐地鐵作文 去廣場作文 廣州作文 地鐵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