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自我介紹300字作文

自我介紹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自我介紹

 姓名:與李白同姓,與哈思楠同名。 

 性別:跟爸爸不一樣。 

 年齡:比11歲大,比13歲小。 

 相貌:小鼻子小眼睛,淡眉毛跟媽媽一樣,大門牙、薄嘴唇和爸爸沒什麼區別。 

 愛好:沒事亂寫亂畫。曾發表過一篇《葉》的文章。 

 優點:幹啥都不拖沓。這個不是亂說,不信,你可以去問我媽。有一天 ,因為去表姐家吃飯回來已是晚上十一點多了,可我的作業還沒有寫哩!媽媽說:“就別寫了,都這麼晚了,明天跟老師說一聲算了!”硬是把我按到了床上,叫我睡。我心裡老是跳個不停,要知道我從來沒有不寫完作業就上床的。因此,我越想越睡不着,最後硬是爬起來寫好了作業,這時已是十二點多了。 

  缺點:懶。媽媽常說我和爸爸是一根藤上兩個瓜,一個大懶瓜,一個小懶瓜。被子從來不疊,媽媽說我是懶貓,我還振振有詞:晚上睡還不得打開! 

 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。

自我介紹 標籤:自我介紹作文 《自我介紹》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