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千年淚(八)800字作文

千年淚(八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“報!”那侍衛飛沖,還沒走幾步,就一頭扎進了大總管的懷中。 

  “報什麼?”大總管面無表情,言聲說。 

  “報,報。”這回侍衛可傻了眼了,左抓抓右拍拍,突然想起什麼,“抱一抱那個抱一抱……”一個勁兒地唱,還扭着那大大的屁股。手中的鐵杈晃啊晃啊。 

  大總管頭上冒出三條粗黑的線,一揚手,“火焰符”直衝向侍衛的屁股。這個笨蛋,屁股對哪邊不好,偏偏正對着大總管。“哇,媽媽!”大廳中,侍衛捂着着火的屁股,亂奔。 

  我和柳絮站在門口,捂着肚子笑得花枝亂顫。唉,真不知道這侍衛那根筋亂竄了呢。誰說魔族人都是恐怖分子,說話也不打個草稿? 

  實在不行了,我發了一個水系魔法過去。“淳水溢!”說著,手一揚,正中!火是滅了,可是,也順手撫來了大總管的目光。 

  “公主?”看見我的笑容,大總管比侍衛還要愣了。 

  “嗯。”我笑着,點頭。 

  “魔王!”大總管趕緊沖了進去,大喊父王。 

  “嗯?不是告訴你,不要吵我的嗎?”裡面傳來父王的怒吼,“什麼?馨紫?”只見一個人影拉開門,沖了出來,一把摟住我,“馨紫,你終於回來了。想死父王了。” 

  看見父王哀傷的模樣,不禁傷感起來。“父,父王。”我輕輕拍着想嬰兒一般抽泣的父王,喊着。父王鬆開了我,仔仔細細地看着我。“你比以前更加漂亮了。”父王用欣賞的目光打量着,“你,你會笑了?”看見我的微笑,父王驚嘆。我又露出了一個燦爛的陽光微笑。父王一把摟住我,起誓:“我閩侑起誓,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,我就不會讓我的寶貝女兒受到一丁點的傷害,否則天誅地滅,讓我魔族子民全都死於火海,讓。”還沒說完,就被我一把捂住了嘴。打趣道:“父王,你就不怕魔兵圍攻你啊!起這麼重的誓。”話音落,身後就響聲一片:“您放心,公主,我們決不反抗,力求保護公主!”父王笑笑。真沒想到,父王訓練得這麼有素。“母后呢?”“她在殿院,不過我已經叫她趕快回來了,應該快到了。”父王放開手,張望。 

  “乖女兒,你總算回來了。”一個暗紅的顏色閃過,一把摟住我,哽咽。

千年淚(八) 標籤:千年淚作文 中華五千年作文 千年作文 千年之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