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二十年後再相見700字作文

二十年後再相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轉眼間,時間飛逝,一下子就到了二十年後,我已經張大成人了。我發明的機器人008號叫醒了我,我醒來后,打開了電腦。“咦?有一封信,我打開信,呀!我的同學們請我去吃飯。真是太好了 !

  我馬上開啟了我發明的高速飛船,趕往了惠州的金葉大酒樓。過了十秒鐘,我就到達了目的地。“哈哈!才過了二十年,同學們都發生了異想不到的變化.”陳國民成為了大老闆。“look!他一副財氣十足的樣子,真讓人羨慕”。突然,陳日華從天上飛過。“哇!他竟然成為了一個大英雄,想到小學時他那傻獃獃的樣子,還真讓人感到不可思議。”“啊!那不是我的好朋友馬俊濤嗎?我倆真有緣分,都成為了科學家”馬俊濤走了過來說:“彭正,好久不見,你的氣勢和以前一樣哦!”我說“你也不賴嘛”不一會,我們走進了餐廳里,準備開始我們的同學聚餐。沒多久,幾個同學推出了一個九層大的蛋糕。服務員剛想準備開始切蛋糕,卻被我攔住了。我說“我這有一些變小藥丸,每個人都吃一個,就可以到蛋糕上邊說話邊吃蛋糕了。”不一會,我們都變小了。因為陳日華很貪吃,所以他走到哪就吃到哪。我看見了,把蛋糕做成雪球,向陳日華扔去,正好打在了他的頭上,他馬上開始了反擊。因此,我扔了一個“雪球”,卻引發了“世界大戰”。所有的同學都向我和馬俊濤發起了攻擊,我和馬俊濤並肩做戰,都把蛋糕當子彈裝進了AK47里,向同學們射去。儘管我們雙方人數相差很大,也“打”得不分上下。陳日華吃了一顆百變藥丸,把自己的嘴巴放大了十倍,又把我們射出的“子彈”全吃了。經過一小時的艱苦奮戰之後,我和馬俊濤取得了勝利。聚會後,我和同學們告別了。

  雖然我們不能天天在一起,但是,我希望我能和我的同學常常見面,一起分享每個人的“酸甜苦辣”。

請記住:

二十年後再相見 標籤:二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二十年後再相聚作文 十年後再相會作文 20年後再相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