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盛夏800字作文

盛夏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,對體育鍛煉也更加重視了。在健身場地,到處都可以看到鍛煉的人們。 

  “啊......”清兒剛起床,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,然後開始做早餐。清兒的父母工作很忙,清兒從小就學會了自己做飯,而且廚藝已達到高超境界。前不久,清兒在“少年廚王爭霸賽”中獲得亞軍呢!怎麼樣?知道清兒的厲害了吧?暑假真無聊啊!清兒與我們大家頗有同感,她每天的作息是這樣安排的:上午寫暑假作業一個小時,之後體育鍛煉,下午一般就是出去玩了,晚上呢?晚上清兒在家上網。“吧嗒......吧噠”清兒又上因特網了,她在聊天室看到一則消息:“應廣大群眾的要求,少林寺從即日起開放,少年可以成為少林寺的弟子,學習少林功夫。” 

  “哇!太好了!我也要去學少林功夫” 

  可是才過了一會兒,清兒的臉色就晴轉陰了,因為——她看到下面的一行小字“女施主除外,但可以在白天學習”雖然少林寺註明了女孩不能在少林寺住,但清兒還是決定去試一試。她清兒局決定的事情,就一定要做到。(*^__^*) 嘻嘻……這就是清兒的特點,連父母也無可奈何。 

  第二天,清兒隨旅遊團坐長途汽車來到少林寺。等天黑時,旅遊團要走了,清兒卻死皮賴臉的不走了。她一面打發旅遊團的導遊,一面拽着方丈的衣袖不放。方丈實在是受不了清兒的死纏爛打,只好先安排清兒住下。清兒兩眼一瞪:“你想讓我睡在哪裡啊?”方丈隨手一指:“喏!你今天晚上就在寒房間里睡吧!”“憑什麼?他是男的哩!你們和尚不是不近女色嗎?”清兒氣的語無倫次。“他是和尚嗎”方丈背對着清兒,仍然是平靜的說道。清兒把視線移到寒身上,還真是哎!寒有一頭烏黑的短髮,顯得整個人都特別瀟洒。“方丈,你不會真讓我和一個女孩睡在一起吧?”寒也忍不住開了口。“今天晚上,清兒必須在你房間睡”“啊!”寒很傷心很傷心,眾師兄都很同情寒,可是都幫不上忙。 

  清兒在寒的帶領下到了卧室。幸好這裡有兩張床,否則清兒還不知道多麼氣憤呢!偷偷告訴你個秘密:清兒不怕和男孩子一起睡,因為她從小就和讓哥哥擠在一張床上。她怕的是晚上蹬被子的事傳出去,她的名聲可就不好了。清兒躺在柔軟的床上安然入睡。半夜裡,似乎有人為她輕輕蓋上被子。

盛夏 標籤: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