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部小學小說300字作文

一部小學小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彈指一揮間,6年的小學生活快要結束了。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,就像一部小學小說,有波瀾,也有浪花;有高潮;也有平靜。 

  最近我們學了《我們去看海》這首詩,這首詩讓我回想到了以前在學校的生活: 

  剛剛跨入四年級的門檻的那一天,我們相識了。在以後的日子裡,我們有彼此相識了。那一天我們穿着艷麗的新衣,背着新書包,周圍一切都是新的。 

  剛到新學校,難免會有不適應。這不,我們簡直有點膽大包天,竟在課堂上吃口鄉香糖,弄得教室都是零食味,地板上都是零食袋......結果被老師發現了,隨後自然是一番教導。班主任慈祥的目光中多了幾分嚴厲。從此,不管上什麼課,我們都不敢再吃口香糖了。 

  記得有一次班會課上,老師手拿報紙,面帶微笑說:“我們班同學的文章在報紙上發表了!”這時,教室里發出陣陣笑聲,這笑聲里包含着積分自豪,幾分鼓勵和幾分成功。 

  願我們友誼天長地久!!!

一部小學小說 標籤:給西部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科學小論文作文 數學小論文作文 科學小實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