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學生活700字作文

小學生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,我卻有種快樂的感覺,因為我解脫了,我終於不再那種窩囊的集體里生活了。 

  在一二年級的時候,我不懂得什麼叫骯髒,因為那時的我只是一張白紙,很單純,但我每天生活在糊塗里。那時的我,不懂得去珍惜,包括那種糊塗的生活,因為我還不知道“難得糊塗”是什麼意思,我以為人在世上要活的明明白白的。可是,我錯了。我不但不去珍惜這種生活,還要去嚮往那種坦蕩的生活,這種坦蕩里雖說也有純潔,可也含有所有事物都包含的兩面性。 

  不過這六年,也有我最難忘的----三四年級的生活,這生活,可以說每天都生活在春光里。在這春光般的生活中,證書和獎狀也一擁而入,例如:評三好;比賽合唱;踢足球;看電影;組織春遊等,都在其中。在那段最艱難的歲月----複習階段中,老師還用班費給我們全班每一個學生都買了一個冰糕。於是,我便懷着戀戀不捨的心進入小學高潮,也是最痛苦的一個歲月----五六年級。 

  五六年級,就不再很玩兒了,因為這關係到升初中。在五年級時,有一件事使我感到:6.3班已經沒救了!那一次,班裡教考卷費,錢全在大班長手裡。大家去做操,只有兩個人在教室里。回來后,大班長發現錢不在了,就馬上去給老師說,老師卻反過來批評大班長,說他看管東西不認真,還問為什麼要把錢給放書包里?為什麼不隨身帶着?後來,老師一再的問,可就是沒有人回答。直到老師嚇唬同學要把公安局的找來,才有人承認。於是,就在那次,我開始非常討厭6.3班。還有一件事,不知什麼時候,班裡出了壞風氣,說誰喜歡誰,班主任決定查個究竟,可這事老師竟然忘了,弄得班裡整天“烏煙瘴氣”。我也不知該站在哪一邊。 

  這六年,有我最難忘,最快樂的時光;但是也有痛苦的經歷。

小學生活 標籤: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 回憶小學生活作文 告別小學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