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小學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

小學的校園生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在6年的小學生涯當中,我獲得了友誼和知識,是朋友,在我最艱難的時候幫助了我,是知識,帶我走進了書的海洋。

  我有一個好朋友——小悅,她雖然有時脾氣壞點兒,但是有一件事,讓我改變了對她的想法。

  有一天,我跟小悅出去玩,我說:“小悅,咱們去摘野山楂吧!”她說:“好啊!”我們來到目的地,我爬上樹,采了幾十個山楂,因為樹榦上的坑很多,所以很輕易就摘到了。我跟小悅採摘完后,我們正準備回家,突然,從不遠處傳來哭聲,我跟小悅跑過去,看到一名小男孩在那裡哭,我們跑過去問那個小男孩怎麼了,他說他的腿磕破了,是因為爬樹的時候,腳一不小心踩空了,山楂沒采着,卻來個“嘴啃泥”我跟小悅都很同情他,我看了幾眼和安慰那個小男孩幾句,我就走了,我說:“小悅,走了。”這時,她從袋子里取出幾個山楂給了那個小男孩,說:“來,拿着,以後如果要摘山楂,要打人陪同哦!你的家在哪裡,我送你回家吧!”說完她就扶着那個小男孩,一直把他送回家。小男孩的家人都非常感謝她。小男孩說:“謝謝你,大姐姐!”我站在一旁心裡想:原來小悅也會幫助別人啊,別看她脾氣壞壞地,但是幫助人的時候還挺可愛的。

  小悅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樂於助人,雖然她也有不足,但她已經儘力去改了。我跟她是最要好的朋友。

  北京昌平區北七家中心小學六年級:糖糖的甜蜜小窩



小學的校園生活 標籤: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