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告別詩500字作文

告別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曾經的那種積極,肯干,

  卻被現在那篇作文所嚇。

  明知自己放不下,

  卻要在你面前裝。  

  之所以選擇離開,

  只因世界太無奈。

  不僅無法操控,

  還要倍受挫折。  

  我不勇敢,

  我太膽怯,

  只因世界並沒有因為我而精彩。

  這首詩寫得很不好,但是也表達了我的一分心意。瀦8瀦, 茜BABY,戀香,陳文凡,楊帆,百合花朵,鍶雯,SWEET西施,瀟瀟才女,嫣然一笑,夢幻飄,小荷中,映日荷花,月影無痕,凌晨3點,李波,茵囡雪沁, 咖啡的苦澀,天上的雲,何倩。這些學校的校友和小荷摯友們,在新的一年裡,你們要好好學習,快快樂樂過好每一天。艷艷在遠方衷心地祝福你們。你們要開心呀!只要你們開心,艷艷也就開心。一次突然的意外,讓艷艷選擇了放棄,或許艷艷不夠勇敢,不夠樂觀。但是艷艷終究選擇了離開。希望你們能夠諒解我。還有我寫的第一部小說《盲姑娘》我也會堅持在家裡面寫,讓大家吊了胃口,真的很抱歉。

告別詩 標籤:告別作文 告別了作文 告別昨天作文 告別母校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