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給四川災區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
給四川災區朋友的一封信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災區的朋友們: 

  你們好! 

  我從電視新聞里得知你們美麗的家園遭到了一場超大的天災——里氏8.0級大地震。5月12日對你們來說是一個黑暗的日子。隨着‘轟隆’一聲巨響,大地拚命的搖晃着,高樓大廈立即變成一片廢墟。那一瞬間你們幸福的生活被這場災難給徹底攪亂了:到處都是廢墟,不知有多少人妻離子散,家破人亡......那天,無數個活生生的生命消失在廢墟里,再多、再快的救援人員也無法同時救出那些被壓在廢墟下的生命,他們就這樣死去了......我痛苦萬分,真想馬上趕到你們那把你們救出來! 

  這幾天來,每當打開電視,每當有人提起你們是,前一分還在笑嘻嘻的我就會馬上顯得心情格外的沉重。同樣的一天,異樣的地,我們真是相差太大了。但我還是對你們說你們不要傷心,不要泄氣!你們不能悲觀、消沉,一定要振作起來。有道是:‘地震無情,人是有情的’沒錯,你們是失去了親人、朋友,但全天下所有的人,不都是你的親人朋友嗎?為了關心、支持你們的親人、朋友,你們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,好好的學習。 

  親愛的災區朋友們,雖然我們不認識,到哪請相信我,困難是有限的短暫的;愛心是無限的、是永遠的!所以大家請相信我。 

  祝大家 

天天開心,早日重返校園! 

  牽挂你們的朋友:kirarin

給四川災區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: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