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思路“大塞車”400字作文

思路“大塞車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哎,還好,還好!今天我在考試時頓時發生一宗嚴重的思路“大塞車”事件,那可真是危險與我擦肩而過啊!!! 要說起今天這件突發事件,可真的是令我心驚膽戰啊……

  在這個晴朗的日子裡,我們卻是要面臨一場數學考試.我來到教室后,剛想拿出書複習時,老師的腳步已經逼近我們的教室了,似乎正為我敲響了喪鐘. 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要做一個數學小測試,記得要仔細,把最好的水平發揮出來!!”老師笑着說.當試捲髮在每個人的手中,教室里鴉雀無聲.我用快.準的辦法做完了大部分的題了,最後剩下附加題了和幾道填空題了.我快速的把附加題看了一遍,我思索了一會便寫出來了,可是一驗算就不對勁了,當我正着急時,卻響起了老師的警惕聲. “只剩下十分鐘了,大家抓緊時間檢查.”我的心更亂了,怎麼想都想不出來,我只好先做填空題.啊,我的心一亂連平常會做的練習題都不會了!我“怎麼辦,怎麼辦啊??”我試着冷靜下來,一步一步的解題,果然讓我寫完了填空題.我也試着這個辦法來解決附加題,終於經過我的一番努力,在最後一刻寫完了這一道題. 啊,這次思路“大塞車”可真是危險與我擦肩而過啊!!!

思路“大塞車” 標籤:思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