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700字作文

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“哎!又是作文課!”同學們幾十雙眼睛朝公共表上望。“哎”!每個同學都搖頭嘆氣。 

  “叮零零”上課了,張老師帶着微笑走進教室,在黑板上寫下了“對着干,轉過身來,笑眯眯地說:“同學們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—對着干。”同學們一聽是遊戲,就嘰嘰喳喳地議論起來。“你說這是什麼遊戲?”“我也不知道。”老師有節奏地拍了幾下手,示意同學們安靜下來。 

  “今天我們玩的這個遊戲叫“對着干。”老師話音剛落。馬上有同學問道:“老師,‘對着干’是什麼啊?”老師說:“‘對着干’的遊戲規則很簡單,你們聽我的指令,對着干就行了。”“就這麼簡單。”嗨,還以為是什麼呢?我暗暗想。突然有幾個同學嚷嚷要開始了。老師說:“好的。” 

  老師先給我們來了幾輪熱身賽,只見老師清了清嗓子:“準備,開始。”“向右轉。”同學們慢吞吞轉向左邊,還有的不耐煩,又不敢吱聲,眯着眼睛,歪着腦袋不情願地看着老師,一分鐘后,老師又發出了幾個指令,“向右,向左”“……。”由於指令都很簡單,大家都通過了。 

  老師見大家通過,神秘地笑了笑,說:“立正。”幾個機靈的同學馬上蹲下去,有一大半同學沒緩過神來,被淘汰出局了。看!有的同學睜大眼皺着眉,不解地望着老師。有的還喃喃自語:“怎麼回事?”有的還心不甘,情不願地說:“再讓我比一次,我一定贏。” 

  我暗暗自喜,自己還沒回過神來,老師就竹筒倒豆子,噼里啪啦報了幾個指令摸左耳,立正……”有的同學的手停在了半空,像凝固住一樣,有的嚴格按照老師的指令,有的手忙腳亂,有的早已像丈二的和尚,摸不着頭腦,被淘汰出局。我也敗下陣來。 

  經過一輪輪激烈的比賽,產生了冠軍,有的同學還不服氣,再來一次,但比賽最終還是結束了。老師說:“同學們這就是今天的作文。”同學們興沖沖地寫下了這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。

一堂別開生面的作文課 標籤: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