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雨,我想你了400字作文

雨,我想你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雨,你是那麼率真,從你離開我那一刻起,我就開始想你。我想你那彎彎的眉毛,想你那大大的眼睛,想你那小小的鼻子,想你那鮮紅的嘴唇,想你那婀娜的舞姿。 

  雨,你就那麼狠心,情願把2年的好朋友丟棄在風雨里嗎?雨,你就那麼恨我,情願把往事都丟棄嗎?雨,我哪裡做錯了?雨,你快回來吧!我想你了! 

  雨,最近,在教室里見到過你,你對我什麼也沒說,我對你說什麼,你就當沒聽見一樣,你真的像雨滴一樣,走了就不會回來?應該不是,你會回來的,我等你。 

  雨,你對我還不如對普通同學呢,雨,你回來吧,我想你了! 

  雨,你真的想和我絕交嗎?小學快畢業了,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吧,我知道你一直認為我沒你聰明,我很傻,但你又納悶,為什麼我總考高分呢?實際沒什麼,我一直在裝傻罷了,我想讓你罵,想讓你開心,給我笑臉,可你總不讓我享受笑臉,每次耍完我,只丟給我一句話:“你好傻。”就走掉了,我獃獃的站在那兒,一動不動,淚水劃過我的臉頰,我趴在桌在上哭了,哭得很傷心,你卻說:“你沒哭,別裝了。”淚,掉了下來。 

  雨,我希望你回來,我想你了!

雨,我想你了 標籤:我想你了作文 想你了作文 我想你作文 我想你們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