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地下城與勇士4500字作文

地下城與勇士4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突然,小美女緊緊摟住龍星的脖子,大哭起來,“哥哥,你怎麼才回來啊,你再晚回來一會,我就……你這次一定不要離開我了!發財哥,你不要離開我了,你不用還我的錢!嗚嗚……”眼淚、鼻涕的混合物弄濕了龍星的肩膀,龍星心裡被搞糊塗了,“這孩子是不是嚇傻了,拿我當他的哥哥了吧?!

  “說!這些年跑哪去了?有沒有想我?有沒有認識其他女孩?……”一連串的問題把龍星弄得更暈了!

  “小姐,我想您誤會了!我們並不認識!也許我長得跟你的哥哥比較像吧!”龍星無奈的解釋道。

   小美女又拿出口袋裡一張照片說:“看這就是證明。”龍星由於不能接受事實暈了過去。這都是在旁邊隱身了的希勒瑪搞的鬼,不過她不明白母親為什麼要她這樣做。

  哥哥  ,你醒了?不要亂動喲,我正在給你熬湯,是你最喜歡喝的山菇野兔湯喲!”

  龍星剛睜開眼睛就聽到這樣甜甜的聲音,一會抖一下抖一下。

  這時小美女端着冒着熱氣的山菇野兔湯走了過來,龍星心想自己跟美食可沒有仇,端起來就咕咕地喝掉了!

  “小心燙!”小美女關切的說道,“我問了問隔壁的林納斯大叔,他說你可能遇到了什麼事情而變得失憶了!要我好好對待你,說不定很快就恢復了!哥哥,我是賽麗亞,你真的不記得我了嗎?唉……”



地下城與勇士4 標籤:地下城與勇士作文 地下城作文 地下城堡作文 勇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