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難忘的一刻400字作文

難忘的一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每天我過的就像一隻小松鼠在輪子上跑着同一樣的路線——上學,放學,吃飯,上學,放學,吃飯······每天做的事都沒有一件事是新鮮的。可今天卻不一樣了!因為出現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在我面前。 

  在我的印象中,李嘉瑩,就是我的同學的婆婆家中那條狗,是特別兇惡的,每一走到巷口他都會“汪汪汪——”地大聲叫,生怕別人不知道這裡有一隻“美麗”的狗似的。但是在今天放學,由於李嘉瑩同學要還我一本書,所以我就在她婆婆家門口等候。突然,她家門跑出了一隻小狗。兩隻耳朵就像翅膀一樣,“撲撲——”的響,那棕黃色的毛都飛起來了,就像在歡呼;又大又黑的眼睛正歡快地向我“說”歡迎,就連細小的淺紅色的小舌頭都伸了出來迎接我。他來到我面前一點也不拘束——雙腳撲到我腿上。頓時,我驚呆了!因為我除了在寵物店裡看過,再也沒有接觸過這樣可愛活潑的小狗了。我毫不猶豫的抱了抱眼前這等待着我溫暖的手的小狗。李嘉瑩來了,我放下小狗接過書,依依不捨得與小狗sad再見! 

  太可愛了,太可愛了!每想到這個情景,我還真想再抱一抱!!!

難忘的一刻 標籤:難忘的一刻作文 難忘那一刻作文 激動人心的一刻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