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2009400字作文

我的2009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一晃,2009年就過了一半,時間真快啊。回顧半年來,我究竟做了什麼,收穫了什麼呢?我仔細想這些問題的時候,心中不覺慚愧。 

  馬上就要畢業考試了,我的小學生活就此結束了。可我心裡卻不着底。 

  這半年,我還是能堅持上課,但沒能做到仔細聽講,也沒有做到作業及時完成,更沒有像我的同學馮露萱那樣,有明確的學習計劃,和自己獨特的學習方法。 

  當然,我也不是沒有一點收穫,我在學校也學到了一些知識,還在課餘參加了兩個學習班:作文學習班和英語學習班。我作文基本能寫完整的記敘文了,可還是不夠有文采。英語我學習了《新概念》第一冊,多掌握了一些單詞,還熟悉了一些句法、文法,朗讀水平也有所提高。 

  綜合半年來的學習,我知道,自己的主要問題還在於,沒有明確的學習目的和方向,更不能很好的把握自己,心還是沒完全放在學習上。小學即將過去,我要把握初中的學習。最起碼要在學習態度上端正,因為作文老師說,人無論做什麼,都要認真,仔細,否則生活就會報復你。

我的2009 標籤:我的2009作文 我的2008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