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享受音樂400字作文

享受音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靜靜的夜晚,我,靜靜地,陶醉於貝多芬的一首鋼琴曲《田園》。 

  坐在書桌前,我輕輕地閉上雙眼,任憑田園的香味從窗邊蔓延,蔓延……直至整個房間都瀰漫著田園的香味,我彷彿躺在綠茵茵的草地,一陣婉轉的鳥叫聲將我喚醒,睜開眼,一片粉色的霞從天的那一邊飄過來,隨及陽光四射,從一座座小木屋陸續走出一位位牧民。他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,看着那一縷縷陽光,臉上露出微笑。他們揮舞着竹鞭,趕着牛羊群,哼着輕快的曲調,牛羊群在草地上悠閑地吃着草,喝着清泉,呼吸着清鮮的空氣,生活無憂無慮;牧民們享受着上帝賜予他們的美好環境,唱着,跳着,回身上下流露出快樂的氣息。晚霞蔓延,蔓延,牧民趕着牛羊群回家……安靜下來了,靜的若那輪如水的月……螢火蟲在草叢間穿梭,宛如閃爍的星星舞動着,木屋裡的一盞接一盞熄滅。暗下來了,只有如水的月倒映在溪水間…。 

  田園充滿和諧淳樸,恬靜快樂,田園空氣清新,流水淙淙,陽光充裕,讓人感到生活得無比愜意。 

  鋼琴彈奏出潺潺的流水聲,那斷斷續續的音調,那優美溫暖的樂句,讓人情緒活躍,沉醉於其間…… 

  沉浸在美妙的樂聲中,我,無法自拔。

享受音樂 標籤:享受音樂作文 享受音樂的樂趣作文 感受音樂作文 享受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