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我的朋友600字作文

我的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我的朋友 

  重慶市巫山縣騾坪小學六年級一班 

  安雨嬌 

 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一雙水汪汪的眼睛,1.5米左右的個子。她,就是我的好朋友?陳和玲!一個性格潑辣、樂於助人的女孩。 

  平時,大家都叫她“潑辣的小姑子”。的確,她的性格潑辣,要是誰把她惹火了,尤其是男同學,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。 

  一次,我去找她有點事。正巧,到了她教室門口,我看見她正揪着一個男同學的耳朵,怒氣沖沖地說:“敢惹我,看我不把你碎屍萬斷,我就不是人。”話音剛落,就用雙手揪着那個男同學的雙耳。我心想:那個男同學肯定痛不欲生,也許會大聲慘叫。“啊!”一聲慘教打破了我的沉思。原來,那個男同學被陳和玲又重重地踢了一腳。隨後只見她在眾目睽睽之下坐回到座位上。 

  她雖然性格潑辣,但古人說“人各有長”,不錯,她也有她的長處,那就是助人為樂。 

  那還是去年的一天早上,我和她一起去上學。在途中下起了大雨,我們都撐起傘。她的傘是剛買的,十分漂亮。走了一段路,我們看見一個小孩撐着一把破得不成樣的傘,已成了落湯雞,我不禁產生憐之心。如果我把自己的傘給了他,可我就要打破傘啦,到底給不給呢?我正在納悶的時候,陳合玲卻把自己的傘給了那個小孩,還幫他背起了書包。看到這一情景,我慚愧極了,紅着臉怔在那裡。這時陳和玲說:“走吧。”我含糊了一聲:“恩。”就快步跟了上去。 

  或許她在別人心中的印象不太好,可她在我的心目中永遠都是一個樂於助人的“小雷鋒”。 

  指導老師:曹遠美

我的朋友 標籤:我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你是我的朋友作文